只是個普通人而已。

白菇


·脑嗨产物

·私设如山 不喜勿入

食用愉快^_^


“我准备追云切。”

龙骨一口酒差点喷出来。

“你认真的?”

“那当然。”

看着满怀信心的白鸟,龙骨在心里给这孩子默哀了三秒。

“祝你好运。”


“云切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工作。”

“云切,我们一起吃饭吧?”

“不了,我和卡卡一起吃。”

“云切!”

“云切。”

........

“白鸟......”

在一天内第六次见到白鸟的时候,云切终于忍不住吐槽了。

“我看你有点闲啊?”

“啊?”

白鸟愣了一下,随后扬起一个灿烂至极的微笑。

“我想和前辈学习一下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光之子,前辈应该不会介意吧?”

“啊.......”

这次云切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。

“我不会介意的......只是你今天来找我的次数有些太频繁了,这样对你的工作会有影响。”

“多谢前辈关心,我下次不会这样了。”

白鸟朝着云切鞠躬,嘴角笑容依旧上扬。

前辈还是没什么警惕性啊……


“白鸟白鸟,你今天可以带带我们吗?”

“我们还不太会跑图......”

“白鸟,也可以带带我们吗?”

白鸟正想寻个理由来摆脱这群人时,有只手一把将他拉出了人群。

“白鸟今天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时间带你们。”

云切的声音听上去极为冷淡。

“我和他昨天就约好了一起去训练,希望你们别在打扰他。”

云切拉着他的手带着他进了霞谷,将失望的姑娘们抛在了身后。

“谢谢前辈。”

他们滑行在被沙半掩盖的冰道上,刺眼的午后阳光从破开的山缝间照进来,撒的人满脸满身的热度。

“不用谢我。”

云切停了下来,良久之后叹了口气。

“你要学会拒绝,别整天一副好说话的样子。”

“我看起来......很好说话吗?”

白鸟歪了歪头,连着小辫子也晃了晃。

“........”

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.......

“去训练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“前辈,如果有人说喜欢你,你会同意吗?”

“那得看是谁。”

云切倚着窗棂,眼睛盯着窗外的夕阳。

整片天空都弥漫着金黄混合着橘红的颜色,看起来像是一个被打散了的煎蛋。

“那,云切。”

白鸟的气息突然贴近。

他身上还带着来自霞谷的阳光的气味。

“我喜欢你,你会接受我吗?”


“前辈这几天为什么都躲着我?”

看到白鸟那副久违的笑容云切就知道自己今天估计走不了了。

“原因你自己不知道?”

云切一边说着话,一边悄悄的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。

但白鸟没给他这个机会。

“我很喜欢前辈哦。”

白鸟牵住他的手。

“从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就喜欢上了。”

“我......”

云切有些发愣。

他没料到白鸟对他的感情已经发展到这个程度。

“我以为你只是......”

“前辈以为我只是单纯的依赖?”

面前清秀的少年笑了起来。

“我希望你是我的爱人,我的伴侣,我永久的......妻子。”

“换句话来说,我想和你在一起,甚至结婚,云切。”

他对上那双满怀爱意的眼眸。

他看见了自己。

“好。”

大概是过于欢喜,云切整个人被搂进白鸟的怀里。

他抱的紧紧的,看起来像是怕云切跑走一般。

“云切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煙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