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個普通人而已。

白菇


·花吐症/

·bl向

·双向暗恋/


食用愉快^_^


“咳......咳咳......”

伴随着灼烧感而来的是强烈的剧痛和止不住的呕吐。

云切感觉自己连内脏都快吐出来了。

但呕出来的只是那些散发着淡淡香味的白色花朵。

“.......”

沉寂许久,云切将那些花都扔进了垃圾桶。

“他不会发现的。”


“云切前辈,早上好。”

“白鸟,早......咳咳......”

云切眼疾手快的掩住自己的嘴,不让那些花瓣飞出去。

“前辈怎么了?身体不好吗?”

白鸟走上前去想扶一下云切,被他用另一只手轻轻推开。

“我没事......你不用管我。”

将花瓣藏于手心之后云切冲着满脸担忧的白鸟笑了笑,然后转身走进霞谷。

“.......”

白鸟拾起地上一片花瓣,默默盯了许久后任其被风吹走。

“云切前辈.......”


云切发现自己最近总能遇见白鸟。

无论是训练还是和朋友交流,总是看见一对惹眼的白色双角在不远处晃悠。

“白鸟,你总是跟着我干什么?”

云切拉住白鸟的手腕,扳过他的肩迫使白鸟面对自己。

“我担心前辈。”

白鸟对上云切的视线,鎏金色眼瞳里闪烁着不言于表的感情。

“你.......”

熟悉的灼烧感涌上喉咙。

本想好好说出口的话此时变成了抗拒的方式。

“你别过来!”

云切捂住自己的嘴,试图将险些喷涌而出的花朵塞回去。

“咳咳......!”

但是没用。

白色的花朵几乎是一瞬间从云切嘴里涌出,其中一些白花还带着斑斑血迹。

花朵吐出的时候云切感觉全身轻飘飘的,像是浮在云端。

他看见白鸟朝自己奔过来,脸上有泪。


“咳咳......”

云切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房间的。

只有那些一醒来就被吐出的花掉落在身旁,过分馥郁的香味刺激着他的神经。


“果然还是说出来比较好。”

白鸟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他回过头,看见他眉眼低垂,像是藏了秘密。

“云切,我喜欢你。”

喉间的疼痛又涌了上来。

云切开始咳嗽,吐出白色的花瓣,唇边的血和脸上的泪一样触目惊心。

“什么啊……”

云切笑了起来。

“我还以为,你从来不会注意到我。”

白鸟不说话了。

他捧住他的脸,吻了上去。

白色的花朵带着馥郁的香味落在他们身边,像一场突如其来的雪。

评论(2)
热度(76)
© 煙🚬 | Powered by LOFTER